预告|Tedx演讲来了!期待THIS演讲者们分享“数字时代的成功之道”

By 2024年03月26日 星期二Uncategorized



TEDx THIS Youth 



你在这个飞速发展、日新月异的数字时代感到不知所措吗?你会对于“什么是成功”感到疑惑吗?在本周三,欢迎你来到我们今年的TEDx演讲,也许你能从演讲者的分享中找到一些答案,获得一些启发。


本次TEDx演讲将有来自6年级到12年级的9位演讲者分享他们的智慧而年轻的视角,围绕“数字时代的成功之道”这一主题进行演讲。演讲主题包括检索技能、网络身心健康和网络世界中的自律。欢迎进入直播,与我们一同观看、倾听、享受,感受演讲者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


活动预告

时间:2024年3月27日 周三 9:40-10:40

地点:清华附中清晏楼3层大礼堂


直播二维码:


TEDx THIS Youth 


主持人&演讲者

 主持人


Grade 12 David Zhang 张宇轩



 Grade 11 Angella Zhao 赵小丫

 

演讲者

(按出场顺序)

 


Grade 6 Ayanvitta Kalsi 岁岁

   


   Grade 6 Christina Sun 孙雨桐

   


Grade 6 Benjamin Yu 裕本然



Grade 6 Willam Hao 郝博文

   


Grade 7 Nene Zhao 赵星雯

   


Grade 7 Joshua Richardson 程简

   


Grade 8 Freya Chen 陈雅茹



Grade 10 Bo Zheng 郑泊君

   


Grade 12 Owen Dai 戴廷亨

   

TEDx THIS Youth 



TEDx THIS Youth 



关于 TEDx 活动


TED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传播思想,通常以简短,有力的演讲的方式进行。TEDx是本着TED的整体使命精神由基层群众自发组织的活动,以搜寻和发现“值得传播的思想”为核心。TEDx通过TEDx活动将TED的精神带给了全球各地的社区。这些活动是由充满热情的个人组织的,他们寻求发现新的想法并分享能在当地引起社区对话的最新研究。TEDx活动包括现场演讲者和提前录制的TED演讲,并根据TED授予的免费许可证独立组织。这些活动不受TED的控制,但活动组织者同意遵守TED的格式,并为策展,演讲者指导,活动组织等提供指南 。他们与TED彼此学习。现在每年在全球各地会举办3000多个TEDx活动。

(来自TEDx 官方)



让我们共同期待TEDx演讲者们

即将带来的精彩演讲吧!




文字 Writing | Robert McGeachy, Mercy Xu

排版 Editing | Mercy Xu

审核 Auditing | Toni Dong, Wenting Bai, Renee Zhu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清华附中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