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与资源

在清华附中国际部,我们坚信技术是能够汇聚世界并帮助人们理解身边事物的一个强有力的工具。清华附中国际部已为在校学生和老师配备了高速的无线网络,并且每一间教室都配有互动智能白板和投影仪。为了创造一个富含计算资源的教育环境,清华附中国际部配备了先进的苹果电脑实验室,个人电脑实验室,一辆移动苹果电脑车。除此以外,国际部还拥有若干苹果平板电脑供在校师生教学使用,学校的STEAM实验室能够给师生创造一个更丰富的,更具有科技感的教学环境,学生不仅能够从书本上获得知识,还能在实验室中进行实践,强化对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总而言之,在今天这个万物互联的世界上,数字/媒介素质教育以及各种类型的动手操作能力将是21世纪教育必备的一环。

清华附中国际部图书馆是文学和研究的中心,也是培养阅读爱好者的地方。图书馆作为学校的学习中心,为学生提供了各种资源,以便他们有效地开展项目研究;找到适合自己阅读的好书;参与合作学习活动,成为信息与资源的合理使用者。所有学生随时都可以找图书管理员获取有用的信息和相关帮助。

清华附中国际部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全方位的在线资源。 除了利用Power School进行在线出勤和评分外;学校还利用基于Web的学习管理系统(LMS)为学生提供虚拟学习环境。 此外,学校订阅了广泛的优质在线资源,包括Noodle Tools,Discovery Education等,老师们将这些资源整合并贯穿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在教师的支持下,学生会定期研究并创建在线项目。

视频游览校园

了解更多招生流程的信息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