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清华附中国际部!

清华附中国际部成立于2009年,是一所中西合璧的国际学校。学校旨在为学生提供适应西方文化的教育。国际部设有小学、初中和高中,目前有超过500名在校生。学生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校采取滚动招生,名额先到先得。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的招生团队进行咨询。

欢迎来到清华附中国际部

为何选择清华附中国际部?

清华附中国际部的学生们…

中文、英文双语能力强

素质全面、综合能力强

乐学好学、学业能力强

自主自立、团队精神强

申请条件

申请者须为外国国籍,持有外国护照以及有效的中国签证页;或者为港澳台永久居民,持有港澳台永久性居民身份证以及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台胞证)。满足条件者,方可申请。身份条件不符合者,不接受申请。

招生年级

招收1年级新生及2-11年级插班生。

参观我们的校园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观我们的的校园并更好的了解清华附中国际部!

在整个学年中,学校会举办一系列活动,使意向申请的家长和学生可以深入参观校园。此外,我们也可以安排单独的校园参观。详情请联系招生办。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 招生电话:8610 – 62771477 / 62797000
  • 招生邮箱:this@mail.tsinghua.edu.cn
  • 招生小助手:THIS-Admission(微信)

招生活动

参观校园开放日

清华附中国际部的校园开放日为潜在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进入教室听课的机会。此外,家长还可以参加一些关于学校课程的讲座。请您在微信中搜索 “清华附中国际部” 或扫描网页底部的二维码关注我校的微信公众号。清华附中国际部将于每年3月和11月举行开放日,我们将在活动前一至两周在微信公众号中发布开放日邀请函,届时欢迎您报名参加。

加入清华附中国际部! 立刻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