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级升学说明会|升学指导副主任 Ms. Felicity Fu加入!

By 2024年01月24日 星期三Events


11年级升学信息说明会


1月18日,升学信息说明会在国际部教学楼3层举办,学术校长Maxine Klimasara女士和升学指导团队的老师们为11年级的学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场内容充实、干货满满的讲座,从高中毕业要求,大学申请要素,到如何与升学老师合作,学术和课外活动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本次讲座还宣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新的升学指导副主任Ms. Felicity Fu加入了升学指导团队!

 


Ms. Felicity Fu在小学和初中阶段于中国就读,高中前往加拿大,本科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主修比较文学专业,并取得哈佛大学教育学院人类发展与心理学硕士和宾夕法尼亚大学和沃顿商学院的教育创业硕士,从事升学指导15年,曾任普林斯顿大学和哈佛大学的招生面试官。Ms. Felicity对加入国际部大家庭信心满满,期待帮助同学们在自己的升学之路和人生之旅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除此之外,11年级的升学老师还有Ms. Emily-Davis Hamre和 Ms. Amy Zou。升学指导团队致力于引导学生找到最适合他们的大学,让他们能够接受优质的教育,为毕业后充实、富有意义且理想的生活打下基础。


升学指导团队为高中学生们提供丰富的升学指导服务,包括家长学生讲座、一对一约谈、大学招生官来访、课外活动建议、大学申请辅导等。

 


升学指导老师们希望通过这次的信息分享会,与家长、学生建立连接,构建顺畅的沟通渠道,为学生的大学申请提供细致有力的支持和指导,为他们的成长之路不断赋能,助力远航!






文字 Writing  | Mercy Xu, Reagan Li

排版 Editing | Mercy Xu

图片 Pictures | Toni Dong,Reagan Li

审核 Auditing | Toni Dong, Wenting Bai, Renee Zhu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清华附中国际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