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于合作

发挥学生天赋,集合学生的思想和能力,共同解决问题,实现目标。

勤于探索

用求索的态度对待激起学生好奇心的问题,用创作型的思维面对机遇与挑战。

乐于参与

学生的积极参与及对问题的批判性思考将为他们提供有意义的学习经历。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所学知识,培养终生学习的习惯。

多元化的文化氛围

尊重自己和他人,包容文化差异,感受丰富的中国文化。

清华精神

倡导学术诚信,独立思考,优良道德价值观,互相关爱与鼓励,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了解更多

认识清华附中国际部优秀的教职工们!

了解更多

联系方式

Address/地址:
Campus of Tsinghua High School, Zhongguancun North St.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PRC 100084 / 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100084

Office Phone/办公室电话:
(8610) 6279-6800

[sg_popup id=”5345″ event=”inherit”][/sg_popup]

清华附中国际部最吸引我的一点是它随处可见、无时无刻都存在的团队合作精神。

-Deborah Kapraun,教师

我赞赏学校自由、多元,辩证的教学理念。此外,清华附中国际部的教职员工热情友善,与
他们共事是莫大的享受。

-Cathy Pei,教师

清华附中国际部是一个大家庭。学生、教师、行政人员和家长齐心协力,彼此支持,为每一
个孩子的成长和成功保驾护航。

-Robert Williams,教师

清华附中国际部小学部

清华附中国际部初中部

清华附中国际部高中部

清华附中国际部活动

清华附中国际部体育和社团活动

清华附中国际部设施

办学宗旨

清华附中国际部始终秉持培养根植中国文化,具有独立思考能力与创新精神的国际化杰出人才的办学思想。

了解更多

办学理念

学校将培养具有卓越品格的学生,充分挖掘发挥他们的潜能,并引导他们为世界作出积极贡献。

了解更多

有兴趣加入清华附中国际部吗?联系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