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我们!

你是否已经准备好收获一份独一无二的教育行业从业经历?在这里,你不仅教书育人,还将和充满积极性和创造力的学生们一同成长。在这里,你更将和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同事们一起亲密合作,共同完成学生的教育教学及教辅工作。快来加入清华附中国际部的大家庭吧! 请将中英文简历发送至 hr@this.edu.cn,请以“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最高学历+毕业院校”为标题命名邮件主题及附件。

点此处申请

了解北京

清华附中国际部的大家庭里,学生孜孜好学,同事互爱互助。

- Joyce先生

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师在清华附中国际部传播知识和希望!

- Jones女士

任职条件及福利待遇

不同岗位任职条件有所不同,详见各岗位具体要求。 中国籍职工福利待遇如下:

1.具有竞争力的行业工资,具体薪资面议。

2.按照校历享受带薪休假。学校将于每学年末公布下一学年校历,一般长假包含:寒假、暑假、圣诞假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

3.加入清华附中职工工会,享受到多种多样的工会福利、参加丰富多彩的学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