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清华附中国际部!

清华附中国际部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一所中西合璧的国际学校。学校旨在为学生提供适应西方文化的教育。国际部设有小学、初中和高中,目前有超过500名在校生。学生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校采取滚动招生,名额先到先得。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的招生团队进行咨询。

现在申请

观看视频

50
课外活动
17
运动队
50
认证教师
50
国际奖项

申请流程

第1步:浏览学校网站

请浏览我们的网站,了解更多关于学校的信息:

第2步:提交留言咨询

感谢您关注清华附中国际部。请填写此表格,以便我们获得有关您的咨询信息。我们将尽快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回复您。

请随时发邮件至 this@mail.tsinghua.edu.cn !

第3步:查看申请条件

申请者须为外国国籍,持有外国护照以及有效的中国签证页;或者为港澳台永久居民,持有港澳台永久性居民身份证以及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台胞证)。满足条件者,方可申请。身份条件不符合者,不接受申请。

第4步:查看费用信息

2019-2020学年费用::

  • 小学(1-5年级):16万人民币/学年
  • 初中(6-8年级):17.3万人民币/学年
  • 高中(9-12年级):18.5万人民币/学年

其它费用:餐饮、校服、课内外研学、校车、住宿、保险和其它费用将根据实际情况收取

第5步:准备申请材料

我们很高兴您决定申请清华附中国际部! 请下载申请材料清单,以便准备您的申请。

此外,申请一至六年级的学生还须下载填写学校推荐表格。

第6步:预约校园参观

在整个学年中,学校会举办一系列活动,使意向申请的家长和学生可以深入参观校园。此外,我们也可以安排单独的校园参观。详情请联系招生办。

  • 电话:8610 – 62771477 / 62797000
  • 邮箱:this@mail.tsinghua.edu.cn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第7步:参观校园开放日

清华附中国际部的校园开放日为潜在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进入教室听课的机会。此外,家长还可以参加一些关于学校课程的讲座。请您在微信中搜索 “清华附中国际部” 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我校的微信公众号。清华附中国际部将于每年3月和11月举行开放日,我们将在活动前一至两周在微信公众号中发布开放日邀请函,届时欢迎您报名参加。

第8步:在线提交申请

在浏览了我们的网站并与我们的招生团队交流之后,我们欢迎您准备齐全所有要求的材料并提交您的申请。请访问我们的在线申请系统,并根据指导说明完成提交。

招生官

Ellen Yi

招生主任

Maureen Shang

招生官

Stella Hu

招生官

Miracle Qi

招生官

清华附中国际部小学部

清华附中国际部初中部

清华附中国际部高中部

清华附中国际部设施

清华附中国际部体育和社团活动

清华附中国际部活动

有兴趣报考清华附中国际部吗?现在申请